环球门户网

现在 您可以使用Instagram的AR过滤器虚拟打开一加8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2:30

导读 Wamparas 8和8专业版现在都是官方的,把这当成公司在世界上做不到的常规弹出事件。它正在网上购物。一加在Instagram上推出了两个AR滤镜

Wamparas 8和8专业版现在都是官方的,把这当成公司在世界上做不到的常规弹出事件。它正在网上购物。一加在Instagram上推出了两个AR滤镜,让你可以虚拟打开最新设备的包装。来自一加:

现在可以使用Instagram的AR滤镜虚拟地将OnePlus  8拆箱

我们正在使用简单的AR技术,为社区带来新产品的虚拟体验。我们将在Instagram频道推出两款AR滤镜。一个用于一加8,另一个用于8 Pro。这些过滤器是一个很好的设置,可以帮助您随时随地打开一加8系列。

现在可以使用Instagram的AR滤镜虚拟地将OnePlus  8拆箱

您需要访问一加或一加的Instagram配置文件才能使用新的过滤器。完成后,找到一个平坦的表面来放置增强现实盒。然后点击“记录”按钮,查看框中的内容,并与从手机中获得的各种元素进行交互。

现在可以使用Instagram的AR滤镜虚拟地将OnePlus  8拆箱

这是一个很酷的想法,在我的7T上效果很好。显然,你必须在你的手机上这样做,一加鼓励它的粉丝用新的过滤器发布拆包视频。那些发布最具创意视频的人有机会赢得OnePlus8。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你可以在一加论坛上找到更多的细节。

应该注意的是,拆包的挑战仅限于生活在印度的人。你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过滤器,但由于比赛由印度一加举办,因此仅限于该地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