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SNL将其免费5GB数据家庭宽带计划延长至5月19日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2:30

导读 强调:BSNL上个月推出了“工作@家庭”计划,该计划将于4月14日到期。由于锁定期延长至5月3日,电信公司决定延长Work @ Home计划的有效

强调:

BSNL上个月推出了“工作@家庭”计划,该计划将于4月14日到期。

由于锁定期延长至5月3日,电信公司决定延长Work @ Home计划的有效期。

BSNL将其免费5GB数据家庭宽带计划延长至5月19日

该程序以10Mbps的速度提供5GB的免费数据,仅适用于现有的BSNL固定电话用户。

国有电信公司巴拉特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BSNL)已将其@家庭宽带项目的工作期限延长至5月19日。只指出了这一发展。

该计划本应在4月14日之前生效。现在,随着锁定期的延长,电信公司决定提高“在家工作”计划的有效性,因为人们将继续在家工作。

BSNL将其免费5GB数据家庭宽带计划延长至5月19日

BSNL工作@家庭计划。

该计划为BSNL宽带用户提供免费互联网和5GB的日常数据,最高速度为10Mbps。每日数据限制为5GB,速度将降低到1 Mbps。

用户必须注意,新客户不能使用此计划。该计划仅对BSNL现有用户有效。

不需要额外的安装成本或安全成本。但是,语音电话和固定电话的订阅费将保持不变。

要激活宽带计划,BSNL的固话用户应拨打BSNL免费电话1800-345-1504。完成此操作后,现有用户可以请求工作@家庭计划,该计划将被激活。

这个程序可以在所有的圈子里使用,包括安达曼和尼科巴。

BSNL将其免费5GB数据家庭宽带计划延长至5月19日

关于延期的公告首先发布在BSNL泰米尔纳德邦的推特手柄上。它表示,该计划已被延长至2020年5月19日。

通过这样做,BSNL计划鼓励固定电话用户转用宽带连接。

49 BSNL巴拉特光纤宽带计划在印度卢比有效期至6月29日。

本月初,BSNL还宣布将巴拉特光宽带计划的范围从100GB CUL扩大到6月29日。此次促销活动提供100GB数据,最高速度为20 Mbps。今年2月上线,有效期至3月31日。然而现在,电信公司已经将报价的有效期延长到6月29日。

月费计划是卢比。499,可以为用户提供无限的数据折扣。此外,还为用户提供了本地和STD通话优势。

Balat的光纤宽带计划可以提供高达20 Mbps和高达100GB的数据。当100GB的数据用完时,速度会降低到2GB。

该优惠可在除安达曼和尼科巴圈以外的全国所有地区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