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中的Xbox支持PC游戏和Mod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6:55

导读 据说Windows 10中包含的Xbox应用改变了架构,在游戏模式上增加了创新。因此,如果通过微软商店提供的游戏支持这些模式,新的框架将出现

据说Windows 10中包含的Xbox应用改变了架构,在游戏模式上增加了创新。因此,如果通过微软商店提供的游戏支持这些模式,新的框架将出现在应用程序中。

Windows  10中的Xbox支持PC游戏对Mod支持

Xbox Game Pass由微软推出,作为Xbox One和PC玩家的订阅系统,自去年以来已经成功为游戏爱好者带来了许多高质量的游戏。Windows 10中包含的Xbox应用程序也表明了该公司对PC游戏的重视。

根据今天收到的新信息,Windows 10上的Xbox应用现在将显示哪些游戏支持设置模式。众所周知,在只显示PC游戏的Xbox应用内置商店部分,微软还是习惯在后台下载游戏。与此话题相关的人士回忆,微软最近宣布在门店配送系统上构建了mod。Windows 10中Xbox应用程序的更新实际上就是所有这些好处。

Windows  10中的Xbox支持PC游戏对Mod支持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消息,《腐烂国度2:剑圣版》也加入了游戏《闯入》,这是目前为数不多支持mod的PC游戏。不幸的是,目前Xbox应用程序中没有搜索过滤器来查找和查看支持mod的游戏,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他Microsoft Store游戏是否也支持mod。

为了支持游戏,有必要继续点击商店列表中的“启用模式”按钮,并等待Xbox应用程序中出现一个窗口。虽然说微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纳入微软商店游戏的mod支持状态,但这是一个重要的发展。该公司最近放弃了UWP格式,该格式不允许用户更改文件和切换到Win32格式。

Windows  10中的Xbox支持PC游戏对Mod支持

微软是否会在6月份的Xbox 20/20更新中讨论这些问题仍然是个谜。然而,该公司尚未宣布何时将举行数字活动。除了冠状病毒的流行,据说乔治弗洛伊德上周在美国发起的抗议可能会推迟,但我们将清楚地了解该公司在未来几天的行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