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推出G Master系列镜头全新超广角镜头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6:55

导读 索尼在其全画幅镜头阵容中宣布了一款新产品,即FE 12-24mm F2 8 GM(型号SEL1224GM),这是一款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索尼表示,这

索尼在其全画幅镜头阵容中宣布了一款新产品,即FE 12-24mm F2.8 GM(型号SEL1224GM),这是一款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索尼表示,这款相机非常适合风景、天体摄影、建筑以及任何需要超宽视角的场合。它是索尼G Master系列镜头的一部分,可以提供12mm超宽视角高达F2.8恒定光圈的画质和拍摄效果。此外,它的整体尺寸并不比其他超高倍FF镜头大多少,尺寸为97.6毫米x 137mm毫米,重量为847克。

索尼推出G  Master系列镜头的新超广角镜头

FE 12-24mm F2.8 GM有三个XA(极非球面)元件。索尼表示,这些XA元件与其他非球面元件相结合,可以有效抑制散光、彗差和像场弯曲直至图像边缘,从而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产生出色的角对角图像质量。

索尼补充说,恒定F2.8最大光圈的1224mm变焦非常适合在低感光度下拍摄夜景、星空和其他弱光物体,而无需使用极慢的快门速度。

它还有三个超低色散(ED)和两个Super ED玻璃元件。它们在这些部件上涂有新一代索尼纳米AR涂层II。这一切都意味着一个完整的镜头可能会有出色的散景和角到角的细节。

索尼推出G  Master系列镜头的新超广角镜头

镜片防尘防潮,前镜元件有氟涂层,可以防止水、油等污染物,同时更容易在镜片表面擦指纹。

采用四个原装XD(超动态)高速大推力直线电机,确保与当前和未来相机机身的速度性能兼容。

索尼推出G  Master系列镜头的新超广角镜头

它为镜头的每个焦点组使用两个电机,使自动对焦快速准确。新的控制算法最大化了XD直线电机系统的响应,实现了两个焦点组的完美同步。当需要微调手动对焦时,也可以立即在自动对焦模式和手动对焦模式之间切换。

索尼表示,FE 12-24mm F2.8 GM采用浮动机构,可以实现出色的特写性能,但在任何距离都可以实现出色的清晰度。

该公司表示,其他好处包括非常安静的操作、最小的振动和较低的功耗。

索尼表示,FE 12-24毫米F2.8通用汽车将于8月在全球推出。目前,只有美国的定价为2999美元,该公司表示,当地细节将在发布日期前公布。

你可以期待它们从2020年8月开始在索尼商店、在线商店和索尼在Lazada的旗舰店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