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推特比特币黑客事件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6:55

导读 联邦调查局证实,正在调查对乔拜登、埃隆马斯克、巴拉克奥巴马、坎耶韦斯特和其他知名推特用户账户的黑客攻击。美国联邦调查局旧金山分局在

联邦调查局证实,正在调查对乔拜登、埃隆马斯克、巴拉克奥巴马、坎耶韦斯特和其他知名推特用户账户的黑客攻击。

FBI正在调查Twitter比特币黑客事件

美国联邦调查局旧金山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这一事件,该事件涉及2020年7月15日发生的几个属于名人的推特账户。“目前,这些账户似乎已经被盗,以至于加密货币诈骗将永远持续下去。我们建议公众发送与事件相关的加密货币或货币,以免成为骗局的受害者。由于这项调查仍在进行中,我们暂时不会再发表评论。”

路透社此前曾报道称,联邦调查局将调查这起黑客事件。推特没有回复对此调查的置评请求。

联邦调查局的调查现在是对这一事件的众多调查之一,这一事件吸引了许多官员的审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也宣布对此次袭击进行调查。莫说,黑客攻击“深深困扰着我们,引起了人们对我们通信系统网络安全的担忧。”

几位国会议员也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密苏里州参议员乔希霍利在袭击发生后几小时内给推特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发了一封明确的信。许多众议院共和党人人说,多尔西应该向国会简要介绍公司的安全措施以及导致黑客攻击的事件。

到目前为止,推特很少提供黑客是如何发生的详细信息。该公司将其归咎于“社会工程攻击”,该攻击的目标是那些可以使用内部工具授权访问其账户的员工。该公司没有直接评论关于一名员工可能会因协助袭击而获得报酬的猜测。推特还表示,它不相信用户的密码被泄露。

无论黑客采取什么方法,包括前总统和现任总统候选人在内的许多有影响力的账号都被泄露,这让人们严重质疑推特的安全做法。该公司此前曾处理过利用职务之便不当访问账户的员工,包括临时关闭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账户的流氓承包商,以及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的前员工。

正如许多人指出的那样,最新的黑客攻击比那些事件更糟糕。拥有一些最有影响力的账户和数百万追随者的访问权的黑客可能不仅仅是试图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使用加密货币。攻击者可以访问这些帐户的事实可能意味着用户的直接消息也可以被访问。如果是这种情况——推特没有表明直接信息是否受到影响——那么黑客可能会造成比他们已经造成的更大的损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