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邮件显示 苹果在维修权位置上有冲突

更新时间:2021-10-14 10:16:55

导读 根据最近发布的内部邮件,苹果并不总是知道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公开立场来提出维护正确的政策和法律。2019年提供给国会进行反垄断调查的讨论,

根据最近发布的内部邮件,苹果并不总是知道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公开立场来提出维护正确的政策和法律。2019年提供给国会进行反垄断调查的讨论,凸显了苹果公关团队为维护公共信息的凝聚力所做的努力,其中内部维护开发的故事似乎打开了苹果的维护生态系统。

电子邮件显示,苹果在维修权立场上发生冲突

电子邮件交换是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发布的一系列文件的一部分,这些文件涉及该委员会对亚马逊、苹果、谷歌和脸书的反垄断调查。该委员会昨天就这个话题举行了首次听证会,持续了五个多小时,所有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都在远程访问。

该公司前公关总监洛里罗兹(Lori Lod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强调了许多事件。其中,苹果似乎支持更多的维护选项,而反对几个州的立法。

“现在,很明显,事情是在真空中进行的,还没有整体战略,”洛德士写给前通讯副总裁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的信中说。

苹果的政策在维修行业臭名昭著。独立提供商必须付费才能成为“授权服务提供商”,这是直到去年才获得正版苹果部件的唯一途径。即使到现在,独立商店也无法获得工具或零件来解决苹果设备的所有问题,只能解决苹果专门允许的问题,比如屏幕和电池维修。作为回应,维护权利的倡导者希望州立法将要求苹果和其他电子制造商在网上发布手册,提供工具并出售原始零件。

电子邮件显示,苹果在维修权立场上发生冲突

苹果认为,人们打开电子设备是危险和困难的,如果独立的维修店可以使用诊断工具,他们的安全可能会受到损害。

这个问题在2019年3月25日达到了顶峰,当时推出了两本iMac手册,一位iFixit的自由职业者发现并征求意见。Lodders说,公司的环境技术团队上传了这些文件,公司的其他人想删除它们。罗兹说,她和公关团队认为,苹果需要“决定我们的战略是什么,并朝着这个方向实施”。

第一封邮件发出几天后,罗兹写道,《纽约时报》的一名记者正计划成立一个编辑委员会,以苹果为例,讨论修改权的立法问题。电子邮件在如何回复上有很大的不同。

电子邮件显示,苹果在维修权立场上发生冲突

苹果发言人克里斯汀胡格特(Kristin Huguet)表示:“更大的问题是,我们在所有这些领域的战略仍不明确。”“目前,我们从嘴的两侧说话,没有人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苹果的维修政策经常被吹捧为行业内最激进的政策,因为它包含物理机制,例如专有的螺丝和零件,只能由经过批准的维修店使用。

到目前为止,修改权的倡导者为电子邮件的发布欢呼,这表明苹果可能会重新考虑其在自我修复方面的严格立场。自助维修团队iFixit在一篇冗长的帖子中写道:“公共服务手册对你的客户很有帮助。“它们对回收商非常有用,它们通过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来拯救地球,而这恰恰是正确的做法。你希望人们安全地修理你的产品吗?然后教他们如何正确地去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