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与NITI Aayog合作

更新时间:2021-10-14 11:05:10

导读 为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AWS的CIC作为中心阵地,承担着来自社区的创新挑战。这些挑战来自于开源,从而以开源的方式发布成果,既解决了现实

为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AWS的CIC作为中心阵地,承担着来自社区的创新挑战。这些挑战来自于开源,从而以开源的方式发布成果,既解决了现实世界中的问题,又为贡献者提供了世界经验。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与NITI  Aayo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旨在帮助组织解决这些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地降低与政府机构、学术界、非营利组织等三方成员相关的技术相关成本,扩大技术选择范围,从而帮助公共部门加速其使命,促进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加速云计算在公共部门的可重复成功,从而提升公民的数字体验。

该公司表示,NiTi aayogfrontier technologies CIC解决了一项核心任务,即识别和部署前沿技术,以促进在提供公民服务方面的持续创新。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与NITI  Aayo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中心将专注于确定项目和优先事项,并与地方领导人(包括州和地区层面的主题专家)合作解决关键的社会挑战。印度本土企业、初创企业、研究人员和大学将在AWS Cloud上进行实验和构建原型,并与致力于加速社会创新的全球CIC社区共同做出贡献。

高级顾问Anna Roy NITI Aayog在此表示:“通过CIC计划,我们有机会尝试最新技术,获得世界一流的创新专业知识,这将有助于我们提高公民服务水平,更好地了解尖端技术如何满足我们国家的独特需求。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与NITI  Aayog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的云创新中心(CIC)计划旨在通过召集技术专家应对挑战来促进公共部门的创新。我们非常高兴与NITI Aayog合作,支持其在印度的公共部门使命。”亚马逊全球公共部门国际销售副总裁马克斯彼得森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