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自动配音利用人工智能将视频配音成外语

更新时间:2021-09-28 13:07:05

导读 随着这么多流媒体平台的普及,内容变得非常多样和不同。越来越多的人在看外语节目,比如《金钱大劫案》《黑暗》,因为它们是好节目,畅销全

随着这么多流媒体平台的普及,内容变得非常多样和不同。越来越多的人在看外语节目,比如《金钱大劫案》《黑暗》,因为它们是好节目,畅销全球。然而,我们中的一些人喜欢用我们理解的语言观看我们的节目。有时候字幕不够。话虽如此,将外国节目配音成另一种语言对制作公司来说可能既耗时又昂贵。这是很多节目没有外文配音的主要原因。嗯,亚马逊研究人员可能有一个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