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转移q币?

更新时间:2021-09-27 07:06:16

导读 qq软件中有一个qq币,qq币是腾讯qq中的一种特殊支付方式。充值后,您可以使用qq币在qq中购买一些物品。当一些用户的QQ号中有更多的QQ币时,

qq软件中有一个qq币,qq币是腾讯qq中的一种特殊支付方式。充值后,您可以使用qq币在qq中购买一些物品。当一些用户的QQ号中有更多的QQ币时,他们想转移到另一个号码。这个时候怎么操作?如何转账QQ币?

q币怎么转账该如何操作

事实上,经常使用qq币的用户应该知道,qq币充值后不能转账,也不能将钱转到另一个QQ号,因为如果能转账,那么一些盗取了很多QQ币的账户的人就不会发财。但是虽然不能转账,但是可以帮别人支付。

当其他账户需要购买一些装饰品或道具时,可以请有qq硬币的朋友帮忙支付,相当于间接将QQ硬币转移到另一个账户。

用没有QQ币的号码买东西。当你需要支付购买费用时,你可以选择自己支付或找人支付。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别人帮你买单。付款时,只需在付款方式上用QQ币填写另一个号码即可。此时点击确定,会提醒对方号码。

长时间拥有qq币后,根据提醒信息,点击进入,然后用qq币支付。付款成功后,另一个请求付款的qq号码将成功收到购买的商品。

是不是超级简单?虽然不能直接转账,但有些支付功能可以通过代你支付来完成。这个操作也可以让另一个qq号使用qq币购买商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