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Gmail中隐藏Google Meet?

更新时间:2021-09-26 23:05:05

导读 谷歌最近推出了谷歌会议,这是其视频聊天程序Hangouts Meet的改进版本,允许任何拥有谷歌账户的人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谷歌放置在

谷歌最近推出了谷歌会议,这是其视频聊天程序Hangouts Meet的改进版本,允许任何拥有谷歌账户的人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谷歌放置在页面左侧的按钮,直接从Gmail收件箱开始或参加会议视频会议。

如何在Gmail中隐藏Google  Meet

但是如果你不想使用Meet,或者即使你不想一直在开会,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你可以把扣子藏起来。(注意:如果您使用公司G Suite帐户,您可能无法更改此设置,具体取决于管理员的设置。)

在Gmail中隐藏Google Meet的方法如下:

打开Gmail。

单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单击下拉菜单中的设置。

单击聊天和会面选项卡。

在“会议:”选项卡旁边,选择“隐藏主菜单中的“会议”部分。”

单击“保存更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