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屏幕下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骁龙875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8:26

导读 根据来自中国的新谣言,屏幕下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成为现实。根据以泄露移动行业详细信息而闻名的社交网络微博中“数字聊天站

根据来自中国的新谣言,屏幕下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1年成为现实。根据以泄露移动行业详细信息而闻名的社交网络微博中“数字聊天站”的数据,一些厂商打算首次使用骁龙875处理器来演示这项技术。

屏幕下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Snapdragon  875

“文件中有许多新机器配备了骁龙875和屏幕底部的摄像头,”谣言领袖解释说。此外,数码闲聊站指出,涉案设备不属于各大品牌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

如果高通遵循其市场标准,该公司应该会在12月推出骁龙875。预计第一批配备新元器件的手机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大厂商推出过屏幕下方的拍照手机,而数码聊天站的声明也只是表示我们会在2021年发布这个消息。另一方面,几家公司已经提出了使用这项技术的计划。在未来的设备中。

屏幕下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Snapdragon  875

从2018年开始,三星就在研究将自拍传感器放在屏幕底部的解决方案,Oppo、小米等厂商甚至已经进行了技术演示。然而,一些障碍将阻止新格式进入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Redmi的经理陆透露,许多公司已经在尝试在屏幕底部部署摄像头。问题是高分辨率屏幕的使用最终会阻碍传感器的光捕获,从而产生低质量的图像。

屏幕下方的摄像头可以通过Snapdragon  875

当时的Redmi高管表示:“虽然小米在2019年就启动了这项技术的演示,但我们距离量产还有很大距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