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将不再有4GB视频录制上限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5:42

导读 安卓11给你的工作方式带来了很多变化。众所周知,安卓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你永远无法想象手机录制的单个视频会变成4GB的日子

安卓11给你的工作方式带来了很多变化。众所周知,安卓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你永远无法想象手机录制的单个视频会变成4GB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然而,自从安卓智能手机开始支持4K录音,这已经成为现实。遗憾的是,安卓将录制的内容限制在4GB,而当我们谈到4K时,4GB的存储容量刚开始并不多。

Android  11将不再具有4GB的视频录制上限

好在有了安卓11,这个限制终于消失了。安卓警察发现安卓11 Beta 1没有限制。然而,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任何应用程序支持此功能。因此,我们将拭目以待,越来越多的应用将支持这一点。

安卓11取消了视频大小限制,允许用户在一个文件中录制更大的视频。

如前所述,安卓11 Beta 1中已经提供了该功能,但目前不可用。可以肯定的是,开发者也需要更新自己的相机应用,所以这个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Android  11将不再具有4GB的视频录制上限

消息人士用谷歌相机(股票相机应用程序)测试了一下,但没用,文件还在拆分中。但是,当使用Open Camera录制视频时,我发现正在录制大于4GB的视频。所以目前确实有更多的应用支持它,一旦这个功能被广泛使用,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支持它。

事实上,我很高兴看到谷歌不再将视频录制大小限制在4GB。这将使许多使用手机拍摄视频的摄影师获得无缝的视频拍摄体验,这也将使一切变得更好。目前只有Open Camera支持这个功能。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还有更多的相机应用程序也可以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