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 2004今日更新:添加了这些关键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21:15:49

导读 今天,微软负责更新Windows的人发布了Windows 10版本2004,也就是2020年5月的Windows 10 Update。如果您的计算机尚未设置为立即下载

今天,微软负责更新Windows的人发布了Windows 10版本2004,也就是2020年5月的Windows 10 Update。如果您的计算机尚未设置为立即下载Windows更新,您应该立即下载此更新。此版本的Windows 10有各种错误修复和性能升级,包括Windows 10版本1909之前累积更新中包含的所有修复。

Windows  10 2004今日更新:添加了这些关键功能

此更新包括对拥有Windows E3或E5许可证或Microsoft 365 E3或E5许可证的用户的桌面分析。这将为管理Windows端点提供对与云的连接的数据驱动洞察。当然,这主要是针对IT经理的——这些是Windows 10最新版本中的很多升级和发布。

使用Windows 10企业版或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的用户有一项新功能,可防止Windows在多显示器设置中使用显示器。虽然大多数用户从不需要使用此功能,但您可以在设置“显示”“高级显示设置”“选择显示”中将“从桌面移除显示”设置为“打开”。

使用二合一电脑的Windows用户将拥有全新的平板电脑体验。本质上,从笔记本电脑切换到平板电脑时,所有重大变化都将被消除。微软建议,现在,当你移除二合一键盘时,因为屏幕已经“针对触摸进行了优化”,你仍然会保持“熟悉的桌面外观,不受干扰”。

其他值得注意的更新/功能:

Windows Hello支持FIDO2认证器,如Chrome和Firefox。

Windows Hello PIN登录支持添加到安全模式。

大规模的Windows沙盒升级。

清楚地控制Windows何时重新启动在您重新启动电脑时打开的应用程序。

现在可以自由移动Cortana窗口了。

您不再需要将蓝牙与设置应用程序配对。

任务管理器性能选项卡显示图形处理器温度。

任务管理器性能选项卡显示每个磁盘的磁盘类型。

重置此电脑以恢复添加的云下载选项。

如果您想探索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中添加的更多功能,请务必自行下载并完成!Microsoft notes会向您显示所有已修复的信息,但只有您的例程才能显示对您实际有用的信息-继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