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天气的黑暗天空替代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26 16:04:45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天气极客,你可能已经知道苹果收购了黑暗天空,这是周围最受欢迎的天气应用之一,可能已经集成到iOS 14中了。因此,任何使

如果你是一个天气极客,你可能已经知道苹果收购了黑暗天空,这是周围最受欢迎的天气应用之一,可能已经集成到iOS 14中了。因此,任何使用安卓设备并拥有黑暗天空应用程序的人都将在7月1日失去访问权限。此外,各种其他应用程序(其中一些甚至与天气无关)将无法访问黑暗天空应用编程接口。

适用于Android天气的Dark  Sky替代方案

如果你是使用暗黑天空的安卓用户,想知道现在去哪里查天气预报,可以选择几种方法。但首先,有几件事需要考虑。

已经发现,一些安卓天气应用程序需要比它们需要的更多的权限,并与广告商和其他第三方共享位置数据。这些隐私问题在杰森克布勒的《邪恶》一文中有详细描述。

一个建议是只使用谷歌操作系统提供的天气应用程序。GadgetHacks.com介绍了一种让难以捉摸的应用程序出现在主屏幕上的方法。我们试过了,效果很好。

如果你使用谷歌应用不够,你可以选择以下六种方法。所有版本都有带广告的免费版本,所有版本都有付费版本,不仅可以删除广告,还可以添加其他功能。

适用于Android天气的Dark  Sky替代方案

除了每个应用程序的价格,我还在它的Google Play条目中列出了所有需要的权限。请记住,其中一些权限是特定于某些功能的,因此如果您从未使用过该功能,您将不会被要求权限。有些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控制。您也可以拒绝您认为最重要的特定权限,方法是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和通知,找到应用程序,选择权限,然后单击您想要拒绝的特定权限。

胡萝卜因天气预报而不是个性而广为人知,个性可以通过当天发生的事情的音频和/或文本进行口头评论。(比如今天,它悄悄说:“我把坏天气发给所有拒绝戴口罩的人,以掩盖他们丑恶的嘴脸。”。)

话虽如此,胡萝卜是一个健壮和漂亮的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关于当前和未来天气的合理数据量。它一直使用黑暗天空应用编程接口作为其数据,该数据将在2021年底消失。然而,根据创作者布莱恩穆勒的推文,其他数据来源也将可用。

适用于Android天气的Dark  Sky替代方案

1天气是一个著名的应用程序,有各种屏幕,可以显示当前天气、天气预报、降水、雷达、日月升降等。个人觉得界面有点拥挤,但确实提供了很多信息,甚至有自己的电视天气预报员。不幸的是,除了底部的常规滚动广告,应用程序还包括整页弹出广告;我收到了一个讨厌的政治倡导团体的信息。根据该应用程序的网站,它使用天气2020平台与气象学家加里雷扎克一起获取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