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全新870 QVO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首款8TB SSD

更新时间:2021-09-26 16:03:57

导读 三星推出了下一代大容量消费级固态硬盘QVO系列:870 QVO。它将于6月30日在三星和其他零售商处上市,您可以从几种不同的存储配置中进行选择

三星推出了下一代大容量消费级固态硬盘QVO系列:870 QVO。它将于6月30日在三星和其他零售商处上市,您可以从几种不同的存储配置中进行选择。

三星的新870 QVO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首款8TB  SSD

80qvo的起价为1TB,售价为129.99美元,可升级到2TB的存储空间售价为249.99美元,4TB机型售价为499.99美元。如果您正在处理大量数据,您可能会对8月推出的8TB选项感兴趣,这是三星创建的第一个此类功能。8TB期权的价格尚未披露,尽管Tom's Hardware本月早些时候在亚马逊上发现了一个bug,表明其定价为900美元,并于8月24日发布。

870 QVO是2018年底发布的860 QVO的继任者,新驱动的内部工作原理类似。这款SATA 2.5英寸硬盘适用于大多数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它采用了三星的4位多级单元架构(在这种模式下也称为Level 4或QLC),有助于保持价格合理。以更快的传输速度为代价。

三星的新870 QVO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首款8TB  SSD

当时的870 QVO在速度上似乎略有提升,其顺序读写速度分别为560MB/s和530MB/s,两者都比之前提升了10MB/s。(三星表示,其最新的SSD在随机读取速度方面较前代有13%的优势。)

这条新产品线最吸引人的一点是,它将为市场带来8TB机型。三星表示,有了这种模式,应该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传输高达2880 TB的数据。容量较小的固态硬盘总吞吐量不高。据说4TB型号总共可以写1,440TB,而2TB和1TB型号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分别可以写720TB和360TB。每个驱动器都有三年有限保修。

三星的新870 QVO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首款8TB  SSD

随着过去几年游戏安装的增加,拥有8TB选项很有诱惑力,但如果原始速度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那就不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的台式机主板有M.2插槽,三星的970 EVO Plus NVMe 1TB SSD将提供大大提高的性能,但较小的容量可以提供比新的870 QVO高得多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