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正在准备入门级移动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4:51

导读 为了应对如此苛刻的用户,一加决定推出一款比其一加8更“实惠”的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最便宜的诺德机型售价为400欧元。正如其创始人所

为了应对如此苛刻的用户,一加决定推出一款比其一加8更“实惠”的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最便宜的诺德机型售价为400欧元。正如其创始人所指出的,一加诺德背后的理念是成为品牌新家族的第一人。让我们看看新终端集成了什么来征服几乎不可能的中端市场。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但还有更多,因为中国品牌不仅决定征服中端市场,还决定进入经济/入门市场,均价不到200欧元。

正如我们在安卓中心看到的,一加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摆脱了该公司旗舰产品的高价。根据网站内部消息,三叶草是一款具备一加最基本功能的新手机的代号,是一款搭载高通骁龙460处理器的终端,容量为64GB,RAM为4GB。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终端将安装6.52英寸IPS液晶屏,分辨率为720p。主摄像头将有三个镜头,一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两个200万像素的镜头。这款一加还将配备指纹识别器、6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和18W快速充电系统,可提供长达两天的自主时间。今天,它还将拥有一个罕见的稀有:耳机插孔端口。

OnePlus正在准备入门级的移动设备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类“智能手机”的市场显然“迫在眉睫”,预计将在全球上市。这意味着从理论上讲,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公告,所以我们会非常关注,特别是自从本周在柏林举办了IFA展之后,一加就可以给我们展示这个展览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