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发布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4:00

导读 最近,英伟达宣布了其新的RTX 30系列显卡。因性能而引起人们关注的显卡,得到了用户的赞赏。华硕是最早想到显卡的厂商之一,它宣布了三

最近,英伟达宣布了其新的RTX 30系列显卡。因性能而引起人们关注的显卡,得到了用户的赞赏。华硕是最早想到显卡的厂商之一,它宣布了三款新的英伟达RTX显卡型号。下面是所有奇怪的细节!

华硕发布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

预计很久以后发布的RTX 30系列,现在已经进入我们的行列。显卡制造商之一华硕宣布推出ROG Strix显卡系列,该系列凭借其新功能脱颖而出。当你将设计与以前的型号进行比较时,你会发现有所不同。

ROG Strix系列以其金属结构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并为用户提供了三款定制风扇。这些风扇有轴技术。当看到这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散热显卡时,ARGB部分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看着显卡的背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带通风口的金属背板。这种金属结构容易传递热空气,长期使用会有很大的优势。

华硕发布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

华硕TUF游戏做了很多改进。这一系列的显卡似乎经过了重新设计,以防止前一系列遇到散热问题。华硕TUF Gaming RTX 30系列采用金属前盖会给用户带来散热效果。此外,这款显卡上还有一个三轴技术风扇。这些优化后的风扇在低温下无法工作,可见其使用寿命。

Dual系列以其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也有所提升。这个系列以最纯粹的形式汇集了英伟达最新的架构,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华硕发布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

该系列显卡还包括先进的散热技术。与其他系列不同的是,华硕双风扇系列将以其散热性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些显卡都有铝制背板和不锈钢输入输出插槽,耐用性显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