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了macOS Big Sur Beta 6 现在开发者可以使用了

更新时间:2021-09-26 00:04:02

导读 如果你是注册开发者,现在就可以下载macOS大苏尔beta 6。公共Beta测试人员也应该尽快收到更新。MacOS Big Sur Beta 6现已向

如果你是注册开发者,现在就可以下载macOS大苏尔beta 6。公共Beta测试人员也应该尽快收到更新。

MacOS Big Sur Beta 6现已向开发者开放,公测版也即将推出。

昨天,苹果发布了一系列测试版,包括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这里缺什么?MacOS大苏尔显而易见。然而今天,这个错误可以通过发布macOS Big Sur beta 6来纠正。

和往常一样,不要期待这次更新会包含新功能。此时,苹果已经对其软件进行了最后的修改,在今年晚些时候最终向公众发布之前,这些修改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您的Mac上已经安装了以前的测试版,请按照以下步骤下载并安装最新的测试版6:

系统偏好。

开始

软件更新

点击

当新的更新出现时,只需安装它。

开放测试版测试人员可以按照上面相同的步骤获得更新。一个大胆的猜测表明,我们可以预计公共测试版将在几个小时内到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