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拒绝入水的iPhone售后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4:19

导读 消费者称苹果否认为该手机提供技术帮助后,Procon-SP告知苹果,虽然该手机被宣传为防水产品,但与液体接触存在缺陷。根据21位消费者的投诉

消费者称苹果否认为该手机提供技术帮助后,Procon-SP告知苹果,虽然该手机被宣传为防水产品,但与液体接触存在缺陷。

苹果拒绝进水的iPhone的售后

根据21位消费者的投诉,产品在保修期内。为了证明本案拒收的原因,该公司声称用户不小心将设备放入水中。

面对合理性的不一致,Procon-SP要求更详细地解释是什么原因导致排除保修。苹果还必须在iPhone上提交一份技术分析报告,报告应该显示进入设备的液体和受影响的部件。

苹果拒绝进水的iPhone的售后

为了证明设备的使用不符合指示条件,公司还必须告知激活液体传感器所需的水量,以及在手机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传感器是否仍然处于活动状态。

涉及的机型有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SE(第二代)、XS、XS Max、XR、x、8、8 Plus、7、7 Plus,具备防溅水、防水防尘功能。XS、XS Max iPhone也有防水功能,这也在榜单中。苹果将有7天时间向Procon-SP提交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