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介绍Realme Buds Air Pro充电盒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5 22:04:37

导读 去年4月,Realme Buds Air出现。现在,这款耳机的专业版出现了新的漏洞。获得专利后,Realme Buds Air Pro充电盒的设计就出

去年4月,Realme Buds Air出现。现在,这款耳机的专业版出现了新的漏洞。获得专利后,Realme Buds Air Pro充电盒的设计就出现了。详情如下:

介绍Realme  Buds  Air  Pro充电盒设计

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生产与手机型号兼容的设备,以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像Realme这样的新品牌也在努力跟上这一趋势。除了Realme旗下的智能手机,TWS耳机也有多款产品,比如智能电视、智能可穿戴设备等等。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两种不同型号的无线耳机。

介绍Realme  Buds  Air  Pro充电盒设计

在IFA 2020中,提到了Realme的Buds Air Pro耳机。这就是这些无线耳机充电盒的设计,归功于他们的专利。Realme Buds Air Pro的外观设计专利由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91Mobiles公开的专利图片仅展示了Realme即将推出的新耳机型号的充电盒设计。

介绍Realme  Buds  Air  Pro充电盒设计

与之前的机型相比,耳机的包装盒设计更加圆润。可以说充电盒还会有一个LED指示灯,一个配对按钮和一个USB C口。专利显示Realme Buds Air Pro为白色。耳机可能会在10月份在中国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