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正在添加语言转换器 辅助驾驶模式仍在开发中

更新时间:2021-09-25 10:03:12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地图已经看到了许多更新,但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但没有亲自看到的功能之一是辅助驾驶模式。这一功能最早是在谷歌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地图已经看到了许多更新,但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但没有亲自看到的功能之一是辅助驾驶模式。这一功能最早是在谷歌I/O 2019上宣布的,但至今仍在使用。然而,将APK从XDA开发商手中拆除,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了谷歌正在为无处不在的地图应用程序进行的驾驶模式和其他新更新。

Google  Maps正在添加语言转换器,辅助驾驶模式仍在开发中

对于初学者来说,分解显示的字符串涉及一个允许用户在谷歌地图中更改界面语言的功能。这个功能目前在谷歌地图的在线版本中已经有了,所以看到它逐渐过渡到智能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代码中找到的其他字符串都是指“辅助驾驶模式”本身,XDA上的好伙伴可以提取新驾驶模式的截图,或者至少是新手入门的过程。

正如你所料,新的语言转换器或“辅助驾驶模式”在谷歌地图中仍然不存在,这些观察是基于APK对地图应用程序的拆解。无法确定这些功能何时或是否会进入谷歌地图应用的生产版本,所以请关注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