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将于11月17日推出新款AR眼镜

更新时间:2021-09-25 05:04:13

导读 Oppo正在筹备11月17日的“Inno Day”,在科技主题发布会之前,Oppo放弃了新款AR眼镜的预告片。据说可穿戴设备重量轻,佩戴舒适。你也可

Oppo正在筹备11月17日的“Inno Day”,在科技主题发布会之前,Oppo放弃了新款AR眼镜的预告片。据说可穿戴设备重量轻,佩戴舒适。

你也可以通过两个摄像头看到AR眼镜,每个摄像头都放在两帧的角落。根据Gizmchina的说法,两个摄像头中的一个将用于AR检测。

Oppo将于11月17日推出新款AR眼镜

该公司宣布计划投资智能眼镜,并展示了AR眼镜的概念。原装AR眼镜配备多达四个镜头,包括用于测量距离的ToF传感器。RGB镜头可以捕捉物体的形状。另外两个镜头(鱼眼镜头)用于映射。Oppo随后承诺将在2020年推出该设备。

据悉,Oppo的新款AR眼镜将配备一堆传感器,包括测量深度的传感器。它还将配备一个空间麦克风阵列。可穿戴设备的其他关键功能包括3D环绕声、麦克风、用于导航的物理按钮、手势和语音支持以及光波导技术。

Oppo将于11月17日推出新款AR眼镜

换句话说,Oppo已经确认将在Inno Day上展示三款全新的“创新概念产品”。

“去年,OPPO提出了智能连接的想法。今年更新了概念,体验互联网。OPPO认为,智能连接只是基础,体验互联网(即简单连接之外的物联网)将是未来。”

报道称,Oppo将展示Reno 5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和一款全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显示屏下方还可以容纳自拍摄像头。会议还将期待超快125W有线充电和65W无线充电技术。据说Oppo还推出了100倍数码变焦、10倍光学变焦和连续光学变焦模式的相机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