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将在2021年前取消密码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24 20:07:29

导读 看来微软即将彻底改变我们解锁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方式。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谈到了其努力迈向无密码的未来,并计划在2021年达到

看来微软即将彻底改变我们解锁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方式。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谈到了其努力迈向无密码的未来,并计划在2021年达到这一阶段。

该公司在博文中指出,几乎80%的网络攻击都是针对密码的,每天有250个企业账号被黑客入侵。这促使该公司带来了一个无密码的解决方案。

微软将在2021年之前取消密码设置

“在2019年11月的微软Ignite上,我们分享了每月有超过1亿人使用微软无密码登录。到2020年5月,恰逢世界密码日,这一数字已经增加到1.5亿以上,使用生物识别技术访问工作账户的人数几乎是当时的两倍。我们从客户今年的决心出发,决心在2021年通过密码访问我们所有的客户,”公司博客说。

该公司补充说,除了新的UX和用于管理FIDO2安全密钥的应用编程接口(使客户能够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和工具),它还计划在2021年发布一个融合注册门户。这将通过“我的应用门户”帮助用户。

该公司表示,对于Windows Hello企业版,使用微软认证器和FIDO2安全密钥的无密码电话登录,Azure Active Directory中无密码的使用量增加了50%以上。

有人提到,Azure Active Directory和微软消费者帐户中有超过1.5亿无密码用户。使用Windows Hello而不是密码登录Windows 10设备的消费者数量从去年的69.4%增加到84.7%。

微软对无密码未来的承诺并不陌生。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试图为这一转型提供更多启示。早在今年2月,该公司就宣布Azure Active Directory支持混合环境下的FIDO2安全密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