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iPhone 14可能会采用“一体式”摄像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4 01:02:48

导读 苹果分析师迟明郭在周二的新投资者报告中对即将推出的iPhone相机做出了一些预测。据小郭介绍,2022年的iPhone将配备所谓的“一体化”后置镜

苹果分析师迟明郭在周二的新投资者报告中对即将推出的iPhone相机做出了一些预测。据小郭介绍,2022年的iPhone将配备所谓的“一体化”后置镜头设计,还将采用潜望镜阵列。据说一体化设计将相机的音圈电机与其镜头阵列集成在一起。这将是不同的,因为当前模块使用与单个组件相同的组件,并且占用更多空间。因此,一体化设计可以节省一些内部空间,增加设备的耐用性。

传闻iPhone  14可能会采用“一体式”摄像头设计

此外,该分析师表示,iPhone厂商可能会在2022年将高端手机的长焦镜头从6P镜头阵列升级为7P镜头阵列。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iPhone 12中的7P镜头堆栈位于广角摄像头模块的顶部。因此,它可以吸收更多的光,减少拍摄时的色差。

还有人提到,2023年,长焦镜头将首次获得潜望镜设计。回想一下,潜望镜透镜或折叠透镜由一系列棱镜和镜子组成,它们延长了紧凑透镜阵列的焦距。

Kuo在研究报告中(通过Apple Insider)补充说,苹果计划在2021年更换iPhone光学系统。首先将由玻璃材质改为塑料材质。不过,高端机型将获得6P镜头堆叠的新长焦镜头,这是对目前5P设计的升级。

与此同时,根据Macrumors的一份投资者说明,巴克莱分析师表示,即将推出的四款iPhone 13机型中的所有超广角镜头都将拥有更宽的f/1.8光圈。这比iPhone 12机型上的f/2.4光圈要好。这也意味着你可以用你的iPhone 13设备点击更好的弱光照片。分析师补充称,iPhone 13 Pro还将配备iPhone 12 Pro Max的长焦镜头,焦距为65毫米,光圈为f/2.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