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和苹果推出LG手机以旧换新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23 17:42:13

导读 在LG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后,三星和苹果宣布启动一项交换计划,以填补LG智能手机在韩国的真空。在该计划的范围内,韩国智能手机用户将能够以

在LG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后,三星和苹果宣布启动一项交换计划,以填补LG智能手机在韩国的真空。在该计划的范围内,韩国智能手机用户将能够以最高135美元的折扣购买苹果和三星机型,并附带兑换条件。

三星和苹果推出LG手机以旧换新计划

苹果宣布,这一仅面向LG智能手机用户的交流计划将持续到9月25日。根据收到的信息,4G和5GLG智能手机将有机会取代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机型。不过,这项交易只会在电信公司经营的门店进行。

另一方面,三星宣布互换计划将持续到6月底。在该计划范围内,4G和5GLG智能手机可与Galaxy S21系列、Galaxy Note 21系列、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Z Fold 2机型互换。

尽管关闭了移动设备,韩国公司LG仍承诺为其所有高级智能手机发布3款安卓更新。为此,三星和苹果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公司的反应。

目前,三星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65%,苹果为20%,而上个月关闭移动部门的LG为1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