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级电视的wi-fi连接不上怎么办 ios论坛去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2:13

导读 无屏超级电视是一款安卓智能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功能。因此可以通过多屏互动软件与安卓手机连接,实现无线传屏,即手机上播放的电影画面同步

无屏超级电视是一款安卓智能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功能。因此可以通过多屏互动软件与安卓手机连接,实现无线传屏,即手机上播放的电影画面同步投影显示在电视上。方法如下:

1.确保手机和电视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

2.打开电视,进入系统设置界面,在通用设置选项下找到多屏互动功能,按确认键进入,打开多屏互动功能,使电视处于待连接状态。

2.然后在手机上下载安装投屏神器app或者其他多屏互动软件。

3.安装完成后,打开多屏互动软件,点击添加设备,开始在局域网中搜索可连接设备。找到电视名称后,点按“连接”。如果找不到电视的名称,您可以手动输入要连接的电视的IP地址。

5.连接成功后,打开多屏互动软件的无线传屏功能,将手机上播放的电影画面和声音同步传输到电视上播放。

对于经常需要外出的iPhone用户来说,手机的寿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随身携带移动电源也不是那么方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配件制造商Moshi推出了一款名为iGlaze Ion的电池保护壳。让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这款Moshi iGlaze Ion电池盒适用于iPhone 6和iPhone 6s。本产品由聚碳酸酯外壳和电池组组成。虽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机的便携性,但比携带移动电源方便多了。

作为保护壳,Moshi Glazeion可以提高iPhone 6/6s的安全性,容量为2750 mAh的电池组可以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充电速度方面,这款产品可以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为iPhone 6s充满电,比市面上大多数同类产品都要快。

目前,亚马逊上Moshi iGlaze Ion电池盒的价格为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58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