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已经悄悄解决了MacBook Pro扬声器弹出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7 09:12:09

导读 苹果可能已经用macOS Catalina 10 15 2更新修复了部分MacBook Pro机型的扬声器弹出问题。如果你不熟悉,这个问题就是用户在某些应

苹果可能已经用macOS Catalina 10.15.2更新修复了部分MacBook Pro机型的扬声器弹出问题。

如果你不熟悉,这个问题就是用户在某些应用中停止或跳过音频播放时的“爆音”。虽然看起来只影响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但还是挺受欢迎的。

尽管苹果10.15.2发行说明中并未披露此错误的修复方法,但一些Redditors报告称,此更新已解决或至少缓解了问题。

Redditor DiGiNeX表示,将16英寸MacBook Pro更新到10.15.2后,弹出问题不再出现。Redditor甚至试图在所有以前的应用程序中复制这个问题。

Redditor写道:“过去,我试图在所有用于产生声音的应用程序中触发弹出窗口.但我很高兴地说,我的MacBook Pro真的不再是‘弹出式’了。”

该报告在MacRumors论坛上收到了其他16英寸MacBook Pro用户的回复。他们中有人说macOS Catalina 10.15.2(还有10.15.1,很有意思)为他们彻底解决了错误。

尽管如此,似乎每个人的里程都可能不同。根据运行10.15.2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其他所有者的说法,似乎最新的软件可以改善这个错误,而不是完全消除它。

据悉,某论坛的一张海报更新到10.15.2,听到了“降频”“降音量”的声音,但指出“在所有情况下,我还是偶尔听到流行的声音。”其他用户报告了类似的改进。

无论如何,苹果似乎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上周,该公司向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发送了一份内部备忘录,通知他们爆音是“软件相关问题”,因此不保证维修或更换设备。苹果补充说,它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并计划在“未来软件更新”中修复它。

评论的重要部分似乎是“更新”的复数形式,这可以解释为什么10.15.2改进了错误,但没有为所有人修复。苹果可能需要一两次软件更新才能完全压缩。

该用户表示,与此同时,在QuickTime中开始新的音频录制并保持其打开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