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马里奥卡丁车游即将举行第二次多人Beta测试

更新时间:2021-09-16 22:15:30

导读 如果说马里奥卡丁车游现在需要一件事,那就是多人游戏。好消息是它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但更好的消息是任天堂将在不久的将来举办第二届多人游

如果说马里奥卡丁车游现在需要一件事,那就是多人游戏。好消息是它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但更好的消息是任天堂将在不久的将来举办第二届多人游戏Beta。

Mario  Kart  Tour即将举行第二次多人Beta测试

这一次,也将对非金卡会员开放。这意味着,如果你不必每月支付5美元来访问一些游戏中的项目,你仍然可以查看这个测试版功能。

由于这是多人游戏第二次启用,它可能很快就会到来。至少任天堂可以考虑发行日期。有人说beta在这里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为了保证一切按预期进行,顺利运行。

Mario  Kart  Tour即将举行第二次多人Beta测试

马里奥卡丁车之旅多人游戏仍然没有发布日期。

任天堂在12月份开放了第一个测试版,而第二个测试版正在进行中。虽然功能本身还没有正式发布。

对此,任天堂并未提及第二版Beta将于何时发布。

不过,有一点似乎很清楚,那就是既然这次测试版会对所有人开放,任天堂可能要强调测试。将功能扩展到它想要完全发布的地方可能会有很大的帮助。

Mario  Kart  Tour即将举行第二次多人Beta测试

如果状态不好,多人游戏就不会对更多人开放。

任天堂将在游戏中分享更多细节。

该公司表示,将在游戏中分享更多关于测试版何时推出的信息。因此,如果你正在玩游戏,请在下次开始游戏时多加注意。

任天堂最新的马里奥卡丁车之旅更新是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冰之旅。截至1月14日。

这使得玩家可以在有特殊主题的冰上赛道上进行比赛,解锁新的卡丁车和更换角色。镀金的普兰瑟和冰马里奥。马里奥卡丁车游是一款带有游戏内微交易的免费游戏,可以从Play商店下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