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从谷歌Play中移除了600个破坏性广告应用

更新时间:2021-09-16 14:10:05

导读 恶心的破坏性广告——谁不讨厌?谷歌也这样做了,甚至违反了其破坏性的广告政策,甚至从谷歌Play商店删除了近600个应用程序。此外,上述应

恶心的破坏性广告——谁不讨厌?谷歌也这样做了,甚至违反了其破坏性的广告政策,甚至从谷歌Play商店删除了近600个应用程序。此外,上述应用已被广告盈利平台谷歌AdMob和谷歌广告管理器封禁。

谷歌最近开发了一种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可以检测不相关的广告或隐藏的破坏性广告。因此,触发此类广告的应用程序被从谷歌Play中删除。

Google从Google  Play移除了600个破坏性广告的应用

但是谷歌如何定义破坏性广告,什么样的广告完全违反谷歌的政策?显然,破坏性广告是一种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干扰设备可用性或导致无意点击的广告。当用户不在包含广告的应用程序中时,也可以显示这样的广告。例如,当你试图打电话时显示的全屏广告被认为破坏了设备的可用性,违反了谷歌的政策。

这种做法不仅对用户有害,对广告主、发布者也有害。然而,恶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创建集成此类广告的新方法方面变得更加聪明。谷歌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团队来解决这些问题,以限制手机广告欺诈的可能性。

其他不符合谷歌政策的广告包括:

Google从Google  Play移除了600个破坏性广告的应用

欺骗性广告(用户必须知道哪些应用程序正在显示哪些广告)。

出现在锁屏上的广告。

不合适的广告(被认为不适合出现在应用程序中的受众——例如,儿童数学应用程序中的在线约会广告)。

Google从Google  Play移除了600个破坏性广告的应用

谷歌致力于改进对恶意广告的检测和防范方法,以确保用户和广告商在未来免受此类不良行为的侵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