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与阿迪达斯、EA合作开发提花新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16 12:11:19

导读 阿迪达斯刚刚在推特上发布了与谷歌和EA Sports合作的新款提花产品的预告片。在推文中,它使用了ATAP(谷歌负责提花开发的部门)、EA和FIFA

阿迪达斯刚刚在推特上发布了与谷歌和EA Sports合作的新款提花产品的预告片。

在推文中,它使用了ATAP(谷歌负责提花开发的部门)、EA和FIFA(EA的热门体育游戏标题,用于多个平台)的标签。

这条推文还包含一个GIF图像,告诉你“连接游戏”,然后以品牌阿迪达斯、谷歌提花和EA FIFA MOBILE结束。

Google与Adidas和EA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提花产品

这款产品显然与EA的热门游戏系列息息相关。可能适合FIFA 20或者这个系列即将到来的比赛。

阿迪达斯的谷歌提花产品可能是一双鞋子。

阿迪达斯生产各种运动服,但它可能以鞋子闻名。所以有很大的机会和谷歌合作,就是一双采用提花技术的鞋子。

然而,它也可能是其他类型的服装。比如短裤或者运动衫。不管是什么产品,里面都有提花技术,会以某种方式连接到EA的一款FIFA游戏。

这是任何人都猜不到的。第一批提花产品是李维斯与谷歌合作生产的。此外,他们的功能仅限于控制安卓智能手机上的一些功能,例如跳过歌曲或遵循一组下一步的方向。

Google与Adidas和EA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提花产品

目前还不清楚阿迪达斯及其朋友计划如何将其与电子游戏联系起来。但是这个活动肯定会吸引忠实的国际足联球迷。无论如何,这似乎是一种独特的方法,可以让人们在保持身体活跃的同时,与自己喜欢的电子游戏互动。

阿迪达斯将于3月10日透露更多信息。

阿迪达斯在推文中提到,更多信息将于3月10日公布。事实上,有几条推文表明同一件事包含相同的GIF和标签。他们来自谷歌的atap页面和谷歌ATAP团队的领导者Ivan Poupyrev。

Google与Adidas和EA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提花产品

他们没有提到3月10日会发生什么。尽管被嘲笑的是产品本身的展示,但这似乎是显而易见的。同时,可以讨论产品的功能以及如何将其与国际足联比赛联系起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