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xpedia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为优步新任首席执行官

更新时间:2021-09-16 04:09:09

导读 据报道,陷入困境的初创公司优步透露,达拉科斯罗沙希是其新任首席执行官。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线旅游网站Expedia的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

据报道,陷入困境的初创公司优步透露,达拉科斯罗沙希是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Expedia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为Uber的新CEO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线旅游网站Expedia的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周日在三名入围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接替了6月底被解雇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留下的职位。

新任优步首席执行官与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弗里里梅尔特和惠普企业前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竞争。然而,伊梅尔特在周末接受推特,公开收回了他的兴趣。

Expedia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为Uber的新CEO

“我决定不在优步担任领导职务。我非常尊重公司创始人特拉维斯、加勒特和瑞安,”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推文说。

《华尔街日报》 (Wall Stre etJournal)上周末报道称,尽管惠特曼公开否认对这份工作感兴趣,但她在周六向优步董事会介绍了自己的主要角色。

自2005年以来,Khosrowshahi一直担任Expedi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在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Expedia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为Uber的新CEO

由于公司董事会的压力和投资者的直接要求,卡拉尼克辞去了他在6月份帮助成立的数十亿美元初创公司的职务。

卡拉尼克的退出是在优步的投资者卷入“几个小时的闹剧”之后,优步的投资者早些时候要求他立即离开这个职位。这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共享汽车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收到了一封题为“优步前进”的信。

在接受《纽约时报》的声明时,卡兰尼克说:“我爱优步胜过世界上任何东西。在我个人生活的这个困难时期,我接受了投资者的要求,让优步回到大楼,而不是被另一场战斗分散注意力。”

尼克一周前决定离开公司休息。他说他外出时遭遇了家庭悲剧。

他的假期也被吹捧为英雄行为,旨在给优步时间在一系列丑闻后重建声誉。

在卡兰尼克发布通知的前几天,优步董事们的一次会议建议在优步进行一系列激进的变革,包括动摇企业文化以消除性别歧视、消除党的第一次实践,以及减轻卡兰尼克作为首席执行官的责任。

据报道,会议还包括对性骚扰指控的讨论,并看到董事会成员大卫邦德曼辞职。他在上一次会议上发表了带有性别歧视的言论,涉及董事会成员阿里安娜赫芬顿,并被要求防止这种行为在未来发生。

赫芬顿被认为对优步董事会产生了影响,并任命了一名女性首席执行官,这被吹捧为帮助优步在报告不可接受的做法后恢复声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