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即将发布的LG智能手机将采用全新的极简设计语�

更新时间:2021-09-16 02:08:11

导读 虽然对全屏智能手机的狂热几乎从各个方面推动了这个行业,但手机的设计却越来越停滞不前,几乎所有的现代旗舰店都有同样的观感。LG一直是比

虽然对全屏智能手机的狂热几乎从各个方面推动了这个行业,但手机的设计却越来越停滞不前,几乎所有的现代旗舰店都有同样的观感。

LG一直是比较大胆的厂商之一,通常在其G、V系列手机上都有创新的硬件设计和功能。公司还对G8X ThinQ的双屏进行了有趣的研究,提出了全新的极简设计语言,称其是“对自然世界的点头之交”。

即将推出的LG智能手机将采用新的极简设计语言

无法从全屏正面显示返回,LG的设计主要与设备背面有关,这与“今天在很多高端智能手机上看到的粗糙的摄像头碰撞”不同。它的左上角有一个“雨滴”设计,车身呈对称曲线。

LG表示,这一设计将是对现有手机的进化式背离,其后置布局代表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目的是“唤起雨滴落下的影像”。

主镜头旨在从后面突出,而其他两个将与设备齐平。由于四个摄像头的设置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事情,当人们可以期待更多的雨滴出现时,LG决定增加更多的摄像头硬件。

即将推出的LG智能手机将采用新的极简设计语言

新的设计语言中还加入了三维弧形元素,让手中的感觉更加自然,保持显示器边缘与后方对称弯曲,进而降低清晰度。

即将推出的LG智能手机将采用新的极简设计语言

虽然这些变化可能是新的LG手机,但一些竞争对手已经转移类似的设计有一段时间了,不太可能看到它的威胁。LG需要一些其他技能才能真正站起来,比如提供有用的软件功能和旗舰体验,而不是四位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