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11 Beta语音访问更新很不一样

更新时间:2021-09-15 02:07:31

导读 今天下午,谷歌发布了针对Pixel 2、3、4的Android 11 Beta,并大幅升级了语音访问功能。这是安卓系统中允许用户执行命令的功能——

今天下午,谷歌发布了针对Pixel 2、3、4的Android 11 Beta,并大幅升级了语音访问功能。这是安卓系统中允许用户执行命令的功能——它是“OK谷歌”和谷歌助手系列的一部分。现在,这个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准确,你可以了解屏幕上下文和内容,这样你就可以实际控制你的手机,而无需触摸它。

Android  11 Beta语音访问更新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你想尝试语音访问,你不必使用谷歌像素设备来获得最新版本。旧版本不适合安卓11的最新升级,但可以用于各种设备。去谷歌Play应用商店,那里的语音接入是免费的。

安卓上有了谷歌语音接入,可以发布各种命令。您可以键入和编辑文本,在应用程序和屏幕之间导航,以及在网页和文档上上下滚动。通过声音,您可以点击并选择内容、放大屏幕、展开和折叠项目、按住、打开和关闭飞行模式以及使用网格。

Android  11 Beta语音访问更新有很大的不同

最新版本的语音接入仍然可以使用网格选择选项,但它变得越来越智能。在前一个位置,你会说“显示网格”,屏幕上会显示一个网格,你会说“点击8”或“在5上向上滑动”,现在你基本上可以参考屏幕上看到的任何内容。

随着Android 11 Beta版中最新版本的语音访问,您将看到自动生成的辅助功能命令的标签和访问点。这意味着您将在屏幕上看到一个带有参考命令编号的小标签。真的很酷——这是未来非接触式安卓功能的一大灵感。现在,如果我们能进入安卓电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