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Reno 4图片 规格在线曝光

更新时间:2021-09-13 20:19:39

导读 去年12月,Oppo推出了Reno 3系列智能手机,由Oppo Reno 3和Reno 3 Pro智能手机组成。现在,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很快推出其下一

去年12月,Oppo推出了Reno 3系列智能手机,由Oppo Reno 3和Reno 3 Pro智能手机组成。现在,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很快推出其下一代Reno 4智能手机。

Oppo  Reno  4图片,规格在线曝光

即将发布的Oppo Reno 4的图片已经在微博上浮出水面。这些图片揭示了Reno 4智能手机设计的关键细节。他们还让我们简单了解了下一代Reno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图片显示,Chenrino 4将提供蓝色和橙色变体,它们将配备垂直堆叠的四个后置摄像头,设置在矩形表面上。后置摄像头设置也会有“超稳”功能。

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支持5G连接,并具有65W快充功能。此外,手机将配备“超级夜视”,可能是视频的夜间模式。

Oppo  Reno  4图片,规格在线曝光

有趣的是,泄露的图片并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关于手机显示屏的信息,这意味着我们不知道Reno 4是有打孔显示屏还是有露珠槽。我们不知道手机的其他细节,比如它的存储空间、RAM和处理器。然而,来自SparrowsNews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手机可能会有90Hz的显示屏,并将于6月推出。话虽如此,这些报告应该含有一点盐。因此,在发布任何关于即将推出的Reno 4智能手机的信息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的细节。

Oppo  Reno  4图片,规格在线曝光

手机背面右侧还垂直刻有“Oppo”和“Glow”字样。目前,“荣耀”这个昵称的含义还不确定。我们将等待更多的细节涌入,以进一步说明这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