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推出real 8K有机发光二极管和NANOCELL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13 05:06:04

导读 LG电子(LG)刚刚宣布推出8款LG有机发光二极管新车型,由两个新系列引领——以艺术为灵感的GX画廊系列(分别为77英寸和65英寸)和Real 8K

LG电子(LG)刚刚宣布推出8款LG有机发光二极管新车型,由两个新系列引领——以艺术为灵感的GX画廊系列(分别为77英寸和65英寸)和Real 8K 88英寸ZX系列。

新的8K和4K LG有机发光二极管和NanoCell电视剧都有支持人工智能的功能,可以提升性能。

LG推出真正的8K  OLED和NANOCELL电视

真正的8K电视的核心是全新的(Alpha)9 Gen 3 AI 8K处理器。该处理器使用升级后的处理能力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来提高图像质量,并帮助升级现有的4K内容。

极简画廊系列采用壁挂式设计和超薄造型。这些65英寸和77英寸的型号与盒子中特别设计的壁挂支架搭配,旨在将有机发光二极管变成一件艺术品。

2020年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产品阵容还将包括两个流行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系列CX和BX的更新版本。CX只提供77英寸,而BX提供65英寸和55英寸。

LG推出真正的8K  OLED和NANOCELL电视

总的来说,LG 2020年的产品包括带有自拍像素影院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游戏和体育(8K和4K分辨率),并提供55、55、77和88英寸型号。

具有纯色(8K和4K分辨率)的纳米电池有49、55、55、75和86英寸型号。

UHD配ThinQ AI(内置谷歌助手、亚马逊Alexa、苹果AirPlay/Home Kit LG Routine)适用于43、50、55、65、70和75英寸机型。

还有一款可以和Alexa一起使用的智能电视,支持32英寸和43英寸两种型号,包括4系和11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