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可能最终会在桌面上添加DMs 并带有messenger风格的界面

更新时间:2021-09-12 21:14:44

导读 人们并不真的在电脑上使用Instagram。平台明显针对移动用户,桌面用户界面相对稀疏,桌面空间大,图像小。更糟糕的是,Instagram在登录移动

人们并不真的在电脑上使用Instagram。平台明显针对移动用户,桌面用户界面相对稀疏,桌面空间大,图像小。更糟糕的是,Instagram在登录移动应用几个月后,经常会在在线版本中添加新功能。太糟糕了,你甚至不能从电脑上传图片。

尽管如此,缓慢但肯定的是,网络应用变得越来越有用。一个恰当的例子是,Instagram似乎试图将数据挖掘添加到网络用户界面中。

谁在那儿?这是TNW2020的早到票。

开发者简满春王发现了这个潜在的新特性。

我试图让桌面网络上Instagram Direct的其余部分出现在pic.twitter.com/oN7N2He6Eh.

——黄(@ wong Jane)2019年10月9日。

Wong指出,在一个类似于Facebook Messenger的界面中,对话会列在边栏中。马克扎克伯格宣布,他计划允许你在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之间进行交流,这让德国监管机构很恼火。因此,这些应用程序共享相似的用户界面并不奇怪。

在桌面网络的Instagram Direct上,线程信息变成了一个侧边栏,就像桌面网络pic.twitter.com/OJH61aoCqU.的Messenger一样

——黄(@ wong Jane)2019年10月9日。

对于Instagram的忠实用户,尤其是有影响力的用户和经营商业账号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可能是天赐良机。手机回复几条消息是可以的,回复几十条甚至上百条消息就没那么有意思了。你需要一个合适的键盘。

现在,只要Instagram允许我上传桌面图片,就可能成为一个合适的摄影平台。人可以做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