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你可以要求谷歌助手在Spotify上播放你最喜欢的歌曲

更新时间:2021-09-12 21:12:48

导读 上个月,谷歌在全球数百万部安卓智能手机上推出了安卓11。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始为其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助手(谷歌助手)引入一系列新功能。其

上个月,谷歌在全球数百万部安卓智能手机上推出了安卓11。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始为其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助手(谷歌助手)引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一个特性是支持谷歌助手的第三方应用。

现在您可以要求Google助理在Spotify上播放您喜欢的歌曲

谷歌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正在扩展简单的助手语音命令的便利性,以便它们可以与您最喜欢的安卓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他补充说,这一更新适用于所有支持谷歌助手的安卓智能手机。

有了这次更新,安卓智能手机用户只需简单询问谷歌助手,就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访问和浏览第三方应用的各种功能,从而更容易使用这些应用。

现在您可以要求Google助理在Spotify上播放您喜欢的歌曲

比如安卓用户可以让谷歌助手在Etsy上搜索舒适的毛毯,或者在Snapchat上搜索Selena Gomez。此外,用户还可以执行一些任务,比如让谷歌助手在Spotify上播放Tayl或Swift的《民俗学》,或者在Twitter上查看最新消息。

谷歌表示,这一新功能可以在全球谷歌Play商店的30多个应用中使用。这份名单包括推特、沃尔玛、Discord、Spotify、Snapchat、MyFitnessPal和Nike Run Club。谷歌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增加对更多安卓应用的支持。

现在您可以要求Google助理在Spotify上播放您喜欢的歌曲

此外,谷歌还增加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创建自定义快捷短语来访问这些特定应用程序的特定功能。“所以,你可以创建一个快捷方式,然后说,“嘿,谷歌,把它绑起来。该公司补充说,您可以浏览建议的快捷方式或创建自己的快捷方式,只需说“嘿,谷歌,显示我的快捷方式”即可进入设置屏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