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可信联系支持将很快结束 但有一个替代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12 19:05:17

导读 谷歌在2016年底推出的可信联系人应用程序将在四周年纪念日的前几天正式失去支持。该消息以小标语的形式出现在谷歌可信联系人网站上,该公司

谷歌在2016年底推出的可信联系人应用程序将在四周年纪念日的前几天正式失去支持。该消息以小标语的形式出现在谷歌可信联系人网站上,该公司建议用户从12月1日起将不再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幸运的是,谷歌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法。

顾名思义,Trusted Contacts是一个允许用户将某些人指定为“受信任”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您的手机和数字生活中占据特殊的位置。有了安全联系人,用户可以与安全联系人共享他们的位置,以确保安全。在紧急情况下,他们可以找到安全联系人的位置,并检查该人的状态,包括手机电池是否电量不足或没电。

谷歌可信联系人支持将很快结束,但还有一个替代方案

很容易看出这个应用对将要一起旅行的家庭或团体的吸引力,但对于谷歌来说,显然是不够的。根据“受信任的联系人”网站上的评论,用户将可以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直到12月1日,此后它将不再工作。

谷歌鼓励希望保留这种基于位置的共享功能的用户改用带有实时位置共享功能的谷歌地图。地图用户可以使用谷歌位置信息选择允许谁查看自己的位置,当然也可以选择随时停止分享。

要在谷歌地图中打开位置共享,您需要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或头像,然后选择位置共享。点按“新共享”,然后在您的谷歌联系人中选择可以访问您的位置的人。复制链接并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给此人,或者与没有谷歌帐户的人共享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