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康卡斯特和沃尔玛可能共同制造智能电视

更新时间:2021-09-12 12:05:57

导读 下次去当地的沃尔玛逛逛,会发现在LG、三星、TCL的各种电视中,有一款配备了ComcastX1的电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这家电信公司

下次去当地的沃尔玛逛逛,会发现在LG、三星、TCL的各种电视中,有一款配备了ComcastX1的电视。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这家电信公司正在与沃尔玛进行早期谈判,讨论潜在的合同,这家零售商可能会出售运行Comcast软件的电视机,该软件类似于其Flex机顶盒。据报道,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沃尔玛将从康卡斯特获得一些经常性收入,他们制造的电视最终将承担零售商的责任。品牌-尽管第三方可能为两家公司生产电视。

康卡斯特和沃尔玛可能一起制造智能电视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一位沃尔玛发言人对《华尔街日报》表示:“我们一直在与现有供应商和新供应商沟通,讨论可以带来客户的创新和新产品,我们不会分享这些讨论的细节。”康卡斯特没有对该报告发表评论,但它曾暗示对该报告感兴趣。据Light Reading报道,康卡斯特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茨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研究智能电视,我们想知道——我们能否使用相同的技术堆栈,将某些功能聚合到越来越依赖智能电视的消费者手中?”。

如果谈判导致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使康卡斯特进入一个由亚马逊、苹果和Roku等公司主导的拥挤市场,加入竞争为时已晚——但这可能不是问题。它可以使该公司将X1和Flex等平台扩展到提供有线电视的地区市场之外。更重要的是,这将是康卡斯特扩大孔雀流媒体用户群的另一种方式,无需依赖与Roku等公司的交易获得支持。

同时,对于沃尔玛来说,这笔交易意味着将有更多价格合理的电视机投放市场,康卡斯特将提供支持和软件。这不是沃尔玛第一次达成这样的协议。沃尔玛和Roku在几款运行Roku OS的Onn品牌电视和声音吧中也有类似的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