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蚂蚁庄园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9月29日直接输血?

更新时间:2021-09-12 06:07:31

导读 今天的问题是,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给出的选择是A容易引起输血并发症,B会让亲戚紧张,回答正确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

今天的问题是,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给出的选择是A容易引起输血并发症,B会让亲戚紧张,回答正确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下面小编带来了2020年9月2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课堂的答案。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让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庄园9月29日问题:

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

很容易引起输血并发症。

会让亲戚紧张。

正确答案:容易引起输血并发症。

现实生活中,直系亲属之间输血几乎是不可能的,医生也不建议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这是因为直系亲属之间输血容易导致一系列免疫疾病,包括输血的致命并发症TA-VHD,死亡率高达8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