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12屏幕存在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2 01:08:17

导读 并非所有人都对iPhone 12机型感到满意。面对触摸屏响应慢、iMessage、多端口充电错误等问题,新系列产品出现了一些“显示问题”,包括闪

并非所有人都对iPhone 12机型感到满意。面对触摸屏响应慢、iMessage、多端口充电错误等问题,新系列产品出现了一些“显示问题”,包括闪烁、发绿光或发灰光等。MacRumors最近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揭示了这一点。在这份文件中,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12显示器存在问题。苹果确实表示,它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并正在进行调查。

Apple承认某些iPhone  12屏幕存在问题

目前,苹果已经表示,技术人员应该避免维修受影响的iPhone,应该通知他们,他们的iPhone应该更新到最新版本。这也让我们认为苹果可能只有通过iOS更新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也意味着不是硬件问题。

如果你还记得,之前在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智能手机上也发现过类似的绿色调问题。苹果用iOS 13.6.1解决了这个问题。然而,这一次,问题涉及到所有四个模型。

Apple承认某些iPhone  12屏幕存在问题

据在MacRumors论坛和苹果支持社区讨论过这个问题的消费者表示,当屏幕亮度设置为90%或更低时,就会显示出来。他们中的许多人也运行iOS 14.1、iOS 14.2和14.3测试版。同样,闪烁和发光也不是恒定的,过一会儿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