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2对敲背不敏感 解决方案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11 23:08:11

导读 最近IPhone12打背时如何做到不敏感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

最近IPhone12打背时如何做到不敏感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在敲击IPhone12背面时做到不敏感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不同的信息,所以我们对不敏感有不同的理解。那么下面边肖就把边肖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IPhone12敲击背面不灵敏怎么办

1.尝试多次:

试着轻拍背部几次,检查击打背部的位置和强度。我们需要打在IPhone 12背面的中下部区域,打击强度不要太重。

2.取下手机壳:

摘下IPhone 12手机壳看看是不是因为手机壳太厚,防弹减震,导致手机背面没有反应;

3.打开灯回来:

如果方法1和方法2都不能解决,首先确保你的“回光”功能开启;

4.重启手机:

如果点击后退功能已打开,但点击后退没有响应,请尝试关闭手机并重新启动。重启手机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

5.等待维修: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这个问题可能就是系统BUG,只能由政府修复或者发布新版本更新。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处理IPhone12背面被撞的不敏感问题。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