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显示“赛博朋克2077”以4K分辨率在Stadia上运行

更新时间:2021-09-11 20:04:36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画面在搭载RTX的PC上运行,上一代游戏机以及向后兼容的PS5和Xbox Series X,现在,你可以通过5分钟

我们已经看到了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画面在搭载RTX的PC上运行,上一代游戏机以及向后兼容的PS5和Xbox Series X,现在,你可以通过5分钟的预告片了解游戏在Google Stadia上的外观,这将在12月10日发布日期之前对CD Projekt Red的新游戏有一个最终的了解。

谷歌展示了以4K分辨率在Stadia上运行的“ Cyberpunk  2077”

即使你不打算在Stadia上播放这个标题,这个预告片也值得一试,因为它可以在4K观看。如果你没有最现代的PC,或者担心基本PS4和Xbox One上的游戏性能,那么在Stadia上购买赛博朋克207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其价值而言,CD Projekt联合CEO Adam Chisinschi最近表示,这些机型的性能“出乎意料地好”,对PC的最低要求也不错。

谷歌当然希望你在Stadia上购买游戏,这样就提供了一个特殊的购买动机。如果您在12月17日之前通过谷歌购买了游戏,公司将向您发送Stadia Premiere Toolkit。该捆绑包配有白色Stadia控制器Chromecast Ultra,如果您不熟悉这项服务,可以免费订阅Stadia Pro一个月。Stadia的高级水平允许你在4K玩游戏——只要你有一个快速和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一句警告:如果你想盲目进入故事,请不要看预告片,因为它详细描述了《赛博朋克2077》的早期故事情节,包括你的角色和山谬里维的约翰尼西尔弗汉德之间的关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