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App Store上的新隐私标签已经发布:这是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3:59

导读 在今年6月初举行的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宣布应用商店中的所有应用将很快被贴上隐私标签。这些隐私标签是应用程序以任何形式收

在今年6月初举行的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宣布应用商店中的所有应用将很快被贴上隐私标签。这些隐私标签是应用程序以任何形式收集的数据的易于查看的摘要,因此用户在开始使用应用程序时可以知道与他们分离/共享的内容。

App Store上的所有应用程序都需要在iPhone、iPad、macOS、watchOS和tvOS上的App Store上显示这些私人信息(包括苹果自己的应用程序)。报告隐私做法是应用程序提交过程的一部分,适用于包括苹果在内的所有开发者。

Apple在App  Store上的新隐私标签现已发布: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这里的主要思想是使开发人员的数据收集和使用实践透明,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做出明智的选择。

所有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有一个截止日期(到12月8日)来更新他们在开发人员门户上的标签,这个过程仍在进行中。

现在这些标签已经生效,应用程序产品页面将向您显示应用程序收集了哪些数据,以及应用程序是否会使用这些数据来跟踪您或将数据链接到您。任何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都可以分为三类——“用于跟踪您的数据”、“链接到您的数据”和“不链接到您的数据”。

“数据用于跟踪您”是指将从应用程序收集的用户或设备数据与从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收集的用户或设备数据相链接,并将其用于定向广告实践。跟踪还意味着与数据代理共享用户或设备数据。

链接到您的数据是仅通过应用程序、设备等上的用户帐户绑定到您的身份的数据。

这些隐私标签并不是全部。有了新的隐私更新,苹果让你可以更精确地控制应用程序下载后可以访问的数据类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