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的Shazam UI让这个应用拥有了最新的iOS设计趋势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5:08

导读 苹果改进了iOS上的Shazam应用程序,使其具有全新的现代外观和设计语言,与Apple Music上最新的UI更新保持一致。现在,当您在iPhone上启

苹果改进了iOS上的Shazam应用程序,使其具有全新的现代外观和设计语言,与Apple Music上最新的UI更新保持一致。

现在,当您在iPhone上启动应用程序时,屏幕由中央按钮控制(点按Shazam),您可以访问最近识别的音乐,只需向上滑动即可观看。苹果首次增加了通过网络浏览器识别歌曲的功能,可以在shazam.com Beta版中使用。

新的Shazam  UI使该应用程序具有最新的iOS设计趋势

苹果上个月宣布,Shazam见证了iOS和安卓上2亿月活跃用户。如果你不记得,苹果在2017年以“与音乐业务的协同效应”收购了Shazam。

全新的Shazam UI让应用具备了最新的iOS设计趋势,看起来更像是在家里,但还是有一些跨平台的“怪癖”,比如“更多”的垂直三点按钮和安卓范式。

Sham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识别歌曲)已经被赋予了优先级,因此您可以访问之前在主屏幕底部的上拉抽屉中找到的Shazamed曲目。该更新还提高了将Shazam曲目同步到Apple Music或Spotify的可靠性。

Shazam的歌曲标志现在也可以在shazam.com的网站上找到。用户只需访问网站即可在网络浏览器上浏览Shazam曲目。该功能目前仅在Beta版本中启动,目前在macOS和Chrome OS上兼容Chrome、Firefox和Safar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