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同意进一步推广播客

更新时间:2021-09-11 11:04:22

导读 Amazon com同意收购播客公司Wondery,因为有声读物的主要出版商正试图在另一个基于声音的媒体中加强它。西雅图的零售和媒体巨头在周三的一

Amazon.com同意收购播客公司Wondery,因为有声读物的主要出版商正试图在另一个基于声音的媒体中加强它。

西雅图的零售和媒体巨头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观众习惯的发展,这是将亚马逊音乐产品扩展到音乐之外的关键时刻。”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亚马逊同意在进一步推动播客方面

彭博新闻)9月第一次报道Wondery正在寻求出售,华尔街日报本月早些时候说亚马逊以大约3亿美元的估值领先。苹果公司和索尼音乐娱乐有限公司分别就潜在收购公司一事进行了讨论,公司制作了《脏约翰》《医生》等节目。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播客公司寻求的价格在3亿至4亿美元之间。

亚马逊最初是一家在线图书销售商,但现在通过其Audible部门在有声读物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并于9月推出了播客。该公司委托最畅销的作者和名人制作节目,并已成为原创音频节目的最大支持者之一。

尽管Spotify Technology SA在过去两年一直是播客公司最活跃的买家,但这家瑞典音频巨头决定不竞购Wondery。

Wondery正在利用播客行业的一波交易。过去几年,Spotify斥资数亿美元收购了Ringer和Gimlet Media等公司,而Sirius XM Holdings Inc .收购了Stitcher。

Wondery由前电视高管埃尔南洛佩斯于2016年创立,在过去几年里制作了一些最受欢迎的播客。知情人士表示,到2020年,收入预计将超过4000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