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Windows 10任务栏真正需要的三个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1 10:05:48

导读 Windows 10任务栏仍然是桌面操作系统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在最新的功能更新中有所改进,但众所周知,一切仍远未达到人们对现代

Windows 10任务栏仍然是桌面操作系统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在最新的功能更新中有所改进,但众所周知,一切仍远未达到人们对现代软件的期望。

微软Windows  10任务栏真正需要的三个功能

换句话说,是的,任务栏已经开发出来了,但它仍然不是用户期望的地方。在这一点上,任务栏不仅需要成为Windows 10兵工厂中更有用的部分,还需要几个与操作系统整体开发调整相一致的功能。

中心图标

我知道你以前听说过,但是居中的图标对很多用户来说意义重大,尤其是当我们的屏幕越来越大的时候。

能够将图标放在任务栏的中央,不仅是让应用程序更容易使用的功能,也是提升整体设计的功能,虽然我必须承认,确实让Windows 10在UI方面接近macOS。

虽然微软对这个更新不感兴趣,但是已经有可以将图标移动到任务栏中央的应用程序了,大量安装了它们的用户已经证明了微软应该在OS上提供这样的功能。水平。

另一方面,任务栏向左对齐图标的方式让Windows用户难以置信。因此,如果有的话,微软至少应该让居中的图标成为设置中的可用选项,这样每个人都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想要在桌面上显示的内容。

应用程序组

同样,这个想法来自第三方应用生态系统,因为有人创建了一个小工具,可以将任务栏上的图标分组到一个文件夹中。

这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当你在任务栏上锁定大量应用程序时,这样你就可以将它们分组到更有意义的文件夹中。例如,你可以将一个游戏的所有任务栏图标放在自己的文件夹中,将工作图标移动到它们的特殊类别中,等等,同时保持一切井然有序。

我知道任务栏上固定了将近20个图标,这里越来越拥挤了。因此,如果我知道任务栏的位置,这个功能实际上可以帮助我在任务栏上腾出一些空间,更快地找到特定的应用程序。

如果微软在未来的更新中真的这样做,我不会感到惊讶,尤其是因为这是该公司最近一直痴迷的一个提高生产率的功能。

任务栏中的音乐控件。

我不认识你,但我几乎一直在笔记本电脑上听音乐,所以嵌入任务栏的媒体控件肯定会派上用场。

早在Windows Vista还不流行的时候,Windows Media Player其实就可以嵌入任务栏,在不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为你提供基本的播放控制。

从那以后,事情发生了变化,所以现在,您只需要覆盖应用程序的图标就可以看到相同的控件,尽管这显然需要额外的操作,并且在偶尔使用的二合一设备上触摸也不是很简单。

但总的来说,我不希望微软这样做,尤其是考虑到应用程序潜在的兼容性问题,整个事情最终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