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手机应用的用户将很快能够自动记录匿名电话

更新时间:2021-09-11 08:05:01

导读 虽然谷歌手机在Play Store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但只有部分设备支持其“通话录音”功能。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包括小米、诺基亚和谷歌自己

虽然谷歌手机在Play Store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但只有部分设备支持其“通话录音”功能。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包括小米、诺基亚和谷歌自己的Pixel设备。现在,XDA的发现表明谷歌正试图让你自动记录匿名电话。

根据报告,APK拆解显示许多新字符串添加到谷歌手机应用程序版本59(v.59)。这些代码字符串包含诸如“总是记录”、“非联系人切换键”和“不在联系人中的号码”等关键字。也就是说,如果发送到有效版本,应用程序将自己记录来自未知号码的呼叫。

谷歌手机应用程序的用户很快就可以自动记录匿名电话了

谷歌手机App去年推出录音功能。像往常一样,最初仅限于谷歌像素用户。后来,谷歌把它带到了一些地区,包括2020年9月的许多小米设备和5月的诺基亚智能手机。说起来,小米设备的全球变体已经与谷歌手机应用程序一起提供。

返回到特定代码数组的第一个字符串,将显示一条免责声明消息,如下所示:“您或通话中的其他人可能在每个人都同意录制的地方。将提前通知每个人他们正在录制通话。你应该遵守记录谈话的法律。录音只存储在您的手机上。”

出现此消息后,将提示您确认是否打开/关闭该功能。将有两个选项-总是记录和取消。如上所述,切换按钮表明我们在应用程序上看到了单独的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