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ES 2021创新奖:LG智能电视有机发光二极管

更新时间:2021-09-11 05:02:23

导读 LG刚刚宣布成为CES创新奖的大赢家之一,这是活动主办方根据部分评委的意见,给最有能力提供创新的公司颁发的奖项,说明其在智能电视产品线

LG刚刚宣布成为CES创新奖的大赢家之一,这是活动主办方根据部分评委的意见,给最有能力提供创新的公司颁发的奖项,说明其在智能电视产品线上取得了成功。

尽管CES 2021已经完全上线,但它在科技行业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主要是通过为优秀厂商提供一些展示今明两年在不同市场推出的创新产品的机会。

CES  2021创新奖:LG智能电视OLED

事实上,LG在有机发光二极管推出新型智能电视时已经取得了突出的成就,试图覆盖入门级产品,甚至是最优质的产品,并服务于不同的受众,而没有抛开韩国提供的这种显示器所承诺的韩国设备的质量。

在获奖产品中,有有机发光二极管C1型号,其使命是成为该系列产品的更新版本,可选零件在48英寸到83英寸之间,这归功于(Alpha)9 Gen 4 AI处理器的性能提升,以及其他有趣的设置,这些都在TudoCelular上详细介绍过。

但奖项并不止于此,因为83C1和65G1以及有机发光二极管77Z1、77G1、65G1和55G1这两款车型也脱颖而出,因为它们获得了不同的质量评价,这让LG实施的技术备受好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