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到目前为止 我们对苹果高端耳机的所有了解

更新时间:2021-09-11 04:12:20

导读 自2016年12月推出第一代AirPods以来,苹果就开始充分挖掘其在音频耳机产品方面的潜力。目前他们的无线耳机主要有两个分支,AirPods和AirPod

自2016年12月推出第一代AirPods以来,苹果就开始充分挖掘其在音频耳机产品方面的潜力。目前他们的无线耳机主要有两个分支,AirPods和AirPods Pro。不过,有传言称,苹果将继续扩大头戴式产品线,推出“高端产品”。下面,我们总结一下关于即将上市的苹果高端耳机的所有传闻。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了解的有关苹果高端耳机的一切

外貌谣言

彭博此前表示,苹果的高端耳机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将有两个版本,包括皮革制成的高级版本。耳机的原型被描述为“复古风格”,耳罩随着头带和金属臂旋转。

苹果高端耳机。

另一种是健身用的款式。它应该使用轻质透气的小孔材料来改善空气流动。也可以制造可更换的外壳。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了解的有关苹果高端耳机的一切

这两款产品都有很高的定位。虽然苹果此前收购了Beats品牌来销售此类耳机,比如“AirPods”,但苹果仍在开发苹果品牌耳机,而不是Beats。

iOS 14的红色耳机符号。

在泄露的iOS 14系统中,有消息人士发现了代表耳机的图标。但是图像中没有细节。

功能道听途说

此前,苹果著名产品分析师明志国表示,苹果高端耳机将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这并不奇怪,因为Beats Studio 3、Solo Pro和AirPods Pro都有ANC主动降噪功能。

该功能旨在降低环境噪音。用户可以专注于他们正在听的内容。如果类似于AirPods Pro上的ANC,会有一个透明的模式来降低噪音,但收集周围的声音。

当然,因为是高端产品,又是大耳机,所以音质有望比AirPods更好。

价格

苹果可能会将新耳机的价格定在350美元左右。但是没有更准确的信息。

发布日期

有传言称,这款耳机将于2020年某个时候推出(具体日期尚未确定)。耳机的量产计划在2020年年中开始,这可能意味着它将在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

有传言称,苹果原本计划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耳机。但是这个计划似乎还没有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